2023/05/09
公益活動:台全電機X芃芃幼兒園交通安全宣導



公益活動 台全電機X芃芃幼兒園交通安全宣導

 

台全電機為汽車產業中,重要的一環,同時為了增加與在地的連結,我們安排至龍潭芃芃森林幼兒園,舉辦「交通安全宣導」,邀請約120名學童,以「如何正確乘坐汽機車與行人用路安全」為主題進行宣導。


活動中,以互動地方式宣導如何安全的乘坐汽機車、過馬路時需停、看、聽並舉起手、搭配行人專用號誌進行演練,並以有獎徵答的方式,激發學童的求知慾,將交通安全的觀念以互動有趣的方式,讓小朋友們在歡樂聲中學習,並希望藉由本次活動,將知識的種子植入每位孩子的心中,回家後與家人分享,請孩子們與家人一同守護彼此的安全,降低交通意外。


穿越馬路是每位孩童於成長中必須面對的課題,但如何安全的穿越馬路,則是需要透過學習的,因此提升孩童交通安全觀念非常重要,希望透過本次宣導,在孩子心中埋下一顆安全的種子,使孩童能於安全的環境中平安成長。


台全電機不只是生產智駕車的轉向馬達,透過厚植的研發實力,從主動配備上,保護用路人的安全,同時更希望透過校園交通安全宣導,為當地孩童的安全盡一份心力。




 
編輯 / 人力資源部 呂道峋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