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認識台全 > 教育訓練
教 育 訓 練
全能發展的訓練體系
隨著台全電機全球佈局的發展腳步,延攬優秀人才與生力軍加入台全團隊,為提升同仁的專業能力、競爭力,積極鼓勵同仁的舉辦許多相關課程與機會。
新進人員系列
為讓新進同仁順利瞭解企業文化,融入工作環境中,於新人就職時,提供完整的職前訓練與基礎課程,並針對新進同仁分派較資深部門同仁作為指導員,隨時進行指導與協助新人度過適應階段。
在職訓練系列
根據不同階層的職能,規劃專業技能及領導管理計劃,並依此計劃建立系統化之一系列課程。
升 遷 發 展
職務和薪酬雙軌晉升機制
雙軌晉升,是公司同仁基本晉升機制。在內部同仁管理上,引入職務和薪酬的「雙軌晉升」機制。生產經營管理人員及行政人員組成管理軌道,通過職務的升遷,追求自我價值的認可,通過別人的認可增加自身的滿足感及成就意識,同時獲得相應的報酬。

研究開發人員及工程技術人員組成技術軌道,主要遵循薪酬晉升機制,通過目標責任薪酬,再加上項目產業化、商品化,產生市場效益時的業務提成,使得智力成果參與分配,獲得相應回報。任何同仁可根據自身的業務興趣愛好及事業方向,選擇更能發揮自身專長的晉級方向,體現人生價值。
工作輪調
隨著台全的擴張成長,人力資源的開發與培育成為重要的課題,系統化的教育訓練及工作輪調,也是本公司培育未來管理人才的主要方式。

針對同仁工作績效與個人表現,在針對依部門別或工作項目別安排,給予最恰當的職涯輪調,透過訓練及輪調,教導員工學習工作方法、管理知識,並培養解決問題、創造思考的能力,以接受多元化的歷練,培養未來的經營管理幹部。
員工表揚大會
為了表達對資深同仁的感謝與肯定之意,依本公司各部門主管提出優秀同仁給予表揚,於表揚大會中分別予以獎勵肯定。肯定其同仁卓越的表現與其專業才能在其團體中,成為其他同仁的模範標的。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