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10/30
台全電機榮獲勞動部TTQS企業機構版銅牌獎

本公司2023年9月通過「TTQS企業機構版」評鑑,獲得銅牌,辦訓制度及品質獲得政府肯定。

「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」是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,為了協助各事業機構及訓練單位提升辦理訓練品質,建立一套嚴謹且公平、客觀之評核標準制度,由遴聘之評核委員,依照人才發展品質管理迴圈之計畫(Plan)、設計(Design)、執行(Do)、查核(Review)、成果(Outcome)五項評核構面及19個評核指標,進行實地審查評核,以辨識企業或訓練機構的辦訓品質。


本公司生產汽車安全零部件,為全球汽車供應鏈的策略夥伴,以品質第一、顧客至上理念,從作業人員資格認證培訓、專業職能培訓、年度教育訓練三大主軸規劃、大師講堂等培訓,都是為了逐步建立學習型組織。回顧近三年平均訓練費用達300萬元以上,2023為推動各項ISO等認證,更投入近千萬元的培訓費用,體現台全對於人才養成重視。


為達打造基業長青,我們期望在現有的訓練體系基礎上,逐步落實與擴充,藉由TTQS 的導入,持續推動學習型組織及落實人才發展,並朝向數位轉型與生產力提升,實踐台全3S計畫。


編輯 / 人力資源部 張曉貞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