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12/18
台全電機成功通過ISO26262 2018ASIL_D流程認證

本公司成功通過TUV NORD的ISO 26262:2018 ASIL-D流程認證。這項認證不僅確保了台全電機達到汽車功能安全性的最高標準,同時也突顯了台全電機在開發符合最嚴格功能安全標準的專業能力。
※TUV NORD集團是德國最具公信力的驗證機構,成立已超過150年,是全球領先的第三方檢測認證機構。

ISO 26262:2018為國際認可之維護汽車安全的標準,被廣泛應用於汽車電子產品的功能安全評估和驗證。此標準確保了各項車載零件能夠準確地發揮其功能,同時也強調了在嚴謹地規範產品開發階段,以預防系統失效。ISO 26262:2018將產品的風險等級分為ASIL-A到ASIL-D,其中ASIL-D為最高標準等級,代表在車用電子領域的卓越成就,為台灣汽車產業的功能安全性帶來了更高水平的保證。


面對如此挑戰,由研發與品保組成的跨部門團隊,先是全員通過考試,取得TUV NORD核發的功能安全工程師資格,接著歷經無數次的團隊討論與修訂,最終建立了各項內部標準與工作文檔,並如期通過認證,完成此艱鉅任務。


通過ISO 26262:2018 ASIL-D流程認證,象徵台全電機已經做好接受汽車功能安全性最高標準挑戰的準備。
我們的安全政策是:致力於更安全的未來 - We keep future safer

編輯者 / 電控開發課 袁華均

˄